“书香情长,青春启航”学工委部门联谊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23-12-20浏览:20

  光阴微澜,岁月言欢。在这在寒冷的冬季以及2024年来临之际,为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也为了增强学工委各部门间的凝聚力,增进各位义务馆员间的了解,12月16、17日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分部门举办了“书香情长,青春启航”联谊活动。学工委主席团、第十五届学工委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大一干事参加了此次联谊。

  首先,各部门负责人对这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总结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进展,阐述了不足和改进之处,鼓励在座的同学们继续加油,在之后的工作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以更好的自我和组织服务读者。晚会开始,青春热情的开场舞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接着几首动听的歌曲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有趣的游戏加强了同学们的互动,搞笑的小品惹得同学们哈哈大笑,晚会氛围推向高潮,联谊在义务馆员们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本次联谊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了义务馆员们的热情青春,加强了各部门间的合作与交流,同时营造了学工委更加和谐的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