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有回音,研途有温情”学工委开展考研季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3-12-18浏览:10

  近日,图信中心为正在备战考研的莘莘学子们,在图书馆大厅里推出了一项暖心的服务,“考研加油站”留言板和“犒劳”备考学生的物资。学工委也积极配合,同步开展了“冬日有回音,研途有温情”考研送温暖活动,鼓舞考研士气,缓解考生压力,传递温暖与力量,受到了考研学生的热烈欢迎。

  12月14日,学工委的工作人员在二楼大厅南北门处悬挂了精美的书签“风铃”;在书库和自修室门口和书桌前摆放了为考研学长学姐准备的“礼物箱、心愿箱”,箱内是小图图们精心制作的祝福卡片和书签,以及暖心的糖果、暖宝宝等;卡片和书签上是小图图们亲手书写的温暖祝福话语,祝愿考研学子上岸成功;又准备了许多精美的卡片由考研学生自由的书写心中的愿望;同时还设立了“考研许愿板”,鼓励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心愿,一笔一划包含真情,一字一句充满期盼。

  窗外有风景,笔下有前途。此次活动让备考学生感受到了来自图书馆和同学们的关爱和支持,激励了考研学子学习的热情与激情,鼓舞了正在备考奋战的学子们,同时也感染了学弟学妹们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图书馆氛围。愿广大同学秉持初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研途闪闪发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