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怀高远 筑梦安财’怀远第三中学—安徽财经大学 研学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3-12-11浏览:25

12月9日,“‘志怀高远 筑梦安财’怀远第三中学—安徽财经大学”研学活动的200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东校图书馆,图信中心的老师与义务馆员们热情的接待了他们并引导同学们参观图书馆。

入馆前,老师与义务馆员们细心提醒同学们入馆后保持安静、维护公共秩序等注意事项,随后,在义务馆员带领下有序进入图书馆,从图书馆二楼大厅开始,陆续参观了三楼红色经典馆以及四楼社一书库。

参观期间,义务馆员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朗读亭和京东读书柜的使用方法,随后工作人员又为他们介绍了线上线下的借书流程以及借还书机器的使用方法,同学们体验到了现代化多功能服务为我们的学习带来的便捷;在社一书库内,同学们认真听着工作人员的讲解,目光被丰富的书籍深深吸引;在红色经典馆内,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们认真聆听。参观结束后,同学们依依不舍的表达了对安财图书馆的眷恋,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多读书读好书,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本次的参观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学子们的阅读兴趣,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信念,展现了我校良好的学习氛围,树立了书香安财的美好形象;同时坚固了我校与怀远第三中学的友谊桥梁,推动志愿服务精神与阅读意识更好的传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