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光影遇上书”主题观影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3-11-21浏览:10

2023年11月18日晚19点“安・图・生”阅读推广系列之“光影遇上书”第三期主题观影活动、西图书馆举行。此次观影的影片为第3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美术《长安三万里》。阅读推广部老师、学工委同学以及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同学一起参加了本次观影活动。



此次“光影遇上书”活动由学工委承办,从筹备到活动结束共历时两周。相关工作人员高度重视,在策划、选片、确定主持人、影片讲稿、问题设定以及建群、宣传、确定观影者、明确观影注意事项、制作纪念书签等方面都认真筹备、力求给师生一个美好的观影体验。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布置了舒适的观影环境,活动中,观影秩序良好,观影成员认真投入。电影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参与电影讨论,发表自己在本次活动中的所思所悟,最喜欢的电影情节等。活动后期,学工委也为所有参赛人员准备了具有纪念意义的电影书签和小礼品,并为全体观影人员合影留念,为本次观影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光影遇上书”主题观影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通过动画《长安三万里》翻开历史,以史为鉴,踔厉奋发,成长为敢当大任,能当大任的美丽中国的建设者。“光影遇上书”主题观影活动的成功举办,还激发了师生阅读观影的兴趣,共赏书影魅力。


学工委西校读者服务部 雷薇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