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悦动,热情生活——学工委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11-29浏览:10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成员间团结凝聚的气氛,11月26日下午,图信中心学工委于东校东操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第十五届学工委全体义务馆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冬日的暖阳挥洒着同学们的热情,天气渐冷,但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呼与呐喊中开始,首先的暖场游戏是“抱团打天下”,各组成员踊跃报名、默契合作,现场热情高涨,欢声笑语充满着操场。接下来的“运气球”“腰缠万贯”“过山洞”“猎人老虎枪”等游戏,同学们更是奋勇参加,不亦乐乎。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欢呼呐喊声此起彼伏,体现了每支队伍的集体意识、竞争意识、拼搏意识。

在一声声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中本次的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为大家搭建了了解彼此的桥梁,增强了义务馆员之间的凝聚力,激活了大家的热情,彰显了学工委成员们的积极风采。相信本次趣味运动会给同学们留下了宝贵的回忆,激励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未来的学习与生活!

 

学工委办公室:姚梦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