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学生工作委员会十五周年庆暨义务馆员动员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3-11-15浏览:21


十五年栉风沐雨,十五年携手共进。11月11日晚19:00图信中心学生工作委员会十五周年庆暨义务馆员动员大会于东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图信中心老师、蚌埠医科大学图书馆学生代表、远道而来的已毕业的部分义务馆员、校内各大组织社团代表和第十五届学工委全体义务馆员们参加了此次庆典活动。

大会首先回顾了换届大会,接着学工委负责老师武旭以及第十五届主席团成员上台为学工委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并感谢大家的到来。各部门的宣传视频拉开了动员大会的帷幕,大会的节目缤纷多彩。图书馆及学工委知识趣味问答吸引了同学们的踊跃参与,活力满满的开场舞点燃了现场的氛围,义务馆员们带来的歌曲、舞蹈、戏曲、合唱等让人目不暇接。穿插在节目中的欢乐满满的微信墙环节和游戏环节让现场热情高涨,大家祝福的留言体现出全体图书馆人对学工委的热爱与肯定。

此次活动结合图书馆工作,贴近学生生活,弘扬了主旋律,得到了众多好评,传递了期许与祝愿。一路走来,大家团结一致,砥砺前行;未来之中,大家不忘初心,奋勇向前。大会虽已结束,脚步从未停止,相信学工委全体成员将会带着理想与信念,用行动和实践开启学工委新的美好篇章!


学工委办公室:姚梦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