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举办第十五届学工委换届大会

时间:2023-11-06浏览:10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参与意识与责任意识,弘扬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培养一支优良的学生组织队伍,2023年11月1日下午,第十五届学工委换届大会于东校图书馆七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图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馆长)王刚贞、副主任(副馆长)张家迎及图信中心各部门主任、往届学工委成员、学工委第十五届全体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信中心党总书记、主任(馆长)王刚贞为大会致辞,她首先对第十五届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工委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接着,王馆长对学工委的义务馆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发展与完善”,鼓励同学们运用好运动场和图书馆,加强自我身心的锻炼,充实且幸福的度过大学生活;二是“传承和传播”,希望往届学工委的义务馆员们与新一届的义务馆员传授交流经验,要求义务馆员运用多样的方式向广大同学传播图书馆的资源;最后提出“内外兼修”,希望各位义务馆员们做好桥梁作用,连接好广大同学与图书馆,成就更好的彼此。随后,学工委指导老师武旭宣读了第十五届学工委负责人名单,张家迎副馆长和图信中心各部门主任为同学们颁发了聘书。


第十四届学工委主席迪丽努尔·图拉麦提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第十五届学工委轮值主席张季文也对新一届工作进行了展望,希望与学工委成员共同奋进并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学工委。


只争朝夕,不负时光。崭新的画卷已经展开,变的是面孔,不变的初心。至此,第十五届学工委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学工委办公室:姚梦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