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信中心教师在2023年度安徽省图书馆学会学术征文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3-10-26浏览:202

近日,安徽省图书馆学会2023年度学术年会征文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图信中心蒋倩雯老师撰写的《基于SNA视角的我国大陆高校图书馆科研合作态势研究》荣获论文一等奖,并应邀参加于10月19日至10月20日在蚌埠医学院图书馆召开的安徽省图书馆学会学术年会作分享交流。

本次学术年会以新环境、新形态、新趋势——图书馆的挑战与变革”为主题,来自全省图书馆界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共收全省各类图书馆学术论文73篇,经省图书馆学会学术委员会专家评审,最终评出优秀论文22篇。学术年会深入探讨了新时代下图书馆面临的挑战与变革,研判图书馆事业的发展趋势,为全省各类图书馆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激励图书馆人立足岗位,持续提升自身学术研究能力和工作创新能力。

我校图书与信息中心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积极组织动员全馆馆员加强专业理论学习,参与各类学术研究、交流活动,培养理论联系实际的创新能力,充分发挥图书馆重要文化阵地的作用,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