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新生入馆教育试用平台的通知

时间:2023-09-27浏览:120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资源和服务,图信中心为2023级新生搭建了“新生入馆教育学习平台”,通过游戏情景在线学习,帮助大家更加生动地了解图书馆的资源分布、借阅规则和相关服务等。

使用流程如下:

一、 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进入平台:

1、电脑端通过图书馆主页“2023新生入馆教育” 飘窗进入平台,或直接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https://rgjy9.zxhnzq.com/aufe进入平台。

2、手机端请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安徽财经大学图书与信息中心”(aufe_library,在“微服务”菜单栏内找到“新生入馆教育平台”进入。

3、直接扫描二维码进入新生入馆教育平台 。

二、 在平台首页左上角使用学号和密码登录,初始密码为123456

三、 请认真学习每个章节中的全部知识点,然后进行知识闯关。通过五个关卡的闯关测试,即闯关通过。

同学们在登录和使用中遇到问题,请致电图书馆参考咨询部:0552-3112024



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

20239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