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委“书库之星”评选揭晓

时间:2023-06-26浏览:10

学工委书库管理部6月开展“书库之星”评选活动,现已经揭晓,结合上书、倒架、值班考勤等多方面考核,评选出5名书库榜样,26名书库之星。

通过书库之星评选活动,让书库之星成为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的义务馆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共同营造图书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让更多的义务馆员在成长中实现自我激励,激发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创设良好的工作风气。

安财图图公众号以推送的形式陆续对书库之星们进行了介绍,每位获奖同学都将自身的工作经验以及在学工委工作期间的收获与感受分享给大家。


  附:

    书库榜样:蒋雨露倪丹丹、殷振涛薛亦菲、潘雨桑

    书库之星:张涛、白展旭王旭、陈廷婷、刘道芳、赵恒阳、胡晓雪黄建顺李欣悦、

              周彤王善涛、杨淑婷、秦佳慧黄冰邢琳徐武正杨婷婷常金洋、

              姜加新郑文艳兰云媛、盛业泽谭雨浩、王亚娟、张广远郎钰季卫奕、

              李婷、张雨洁




撰稿人:薛亦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