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翘首以盼,等你而来”——校园开放日图书馆参观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3-06-20浏览:10

618日,安徽财经大学开展了2023年校园开放日活动,为响应学校号召、促进校园招生宣传,学工委于东校区图书馆开展了“翘首以盼、等你而来”入馆参观活动。

活动期间,学工委的义务馆员们引导考生和家长入馆参观,带领大家进入二楼多功能大厅,并向参观者们介绍了馆内电子设备的使用流程,随后引导大家依次参观各层自修室、书库以及图书阅览室。面对面的互动交流,解答报考困惑,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招生报考等“一站式”咨询服务,现场气氛热烈。

漫步在馆舍环境优美、阅读氛围浓厚、服务设施完善的智慧图书馆,考生和家长亲身感受在馆工作人员的热情与专业精神,体会学生志愿者的阳光与贴心服务,表示对图书馆的人文服务关怀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学工委全体义务馆员的共同努力下,入馆参观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撰稿人:办公室 魏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