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委“争做文明读者,共建书香校园” 留言征集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3-05-04浏览:10

  4月12日至19日学工委分别在东校区图书馆的社一、社二、社三书库举办了“争做文明读者,共建书香校园”留言征集活动,活动由学工委书库管理部具体承办,吸引了众多读者的参与。

  活动期间,书库管理部所属的各书库工作人员分工合作,每日安排负责人员专门整理桌面物品摆放,并对黑板上的便利贴进行分类整合,以便后续读者写下自己的想法,部分读者也将他人推荐的歌曲加入自己的歌单。在这里,他们留下了对图书馆的建议、留下了最近在听的一首歌、留下了一段励志的话语。在对所有便利贴进行整合之后,义务馆员们也将根据这些建议改进自身,坚持贯彻“以人为本、读者至上”的服务宗旨,并将珍贵的读者建议制作成海报的形式分别在个各书库进行巡展。

  此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读者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在帮助读者们深入了解图书馆的同时留下了许多宝贵意见,同时也为维持馆内秩序、加强书库管理增添了助力,为图书馆的和学工委的长远建设作出了贡献。


撰写人:薛亦菲、袁铁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