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山寻宝,盛卷飘香”——学工委第六届图书检索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05-16浏览:30

4月26日下午,学工委第六届“书山寻宝,盛卷飘香”图书检索大赛在图书馆三楼龙湖书院如期举行,该活动为学工委传统活动,由学工委人力资源部承办,每年举办一次,集知识与趣味于一体,深受同学们的喜爱

比赛采用积分淘汰制,一共十个队伍,经过报名和初选,来自全校不同学院各个年级的几十名同学齐聚龙子湖书院。通过每组队伍成员互相配合,排名靠前的队伍晋级参加下一轮比赛。比赛一共分为三轮,分别是书山寻宝,按图索骥,破镜重圆。第一轮通过拼图比拼晋级六个队伍,第二轮按照积分规则完成任务前三个队伍晋级,最后一轮通过与NPC对暗号寻找AUFE来决出前三名。经过两个小时紧张又欢快的角逐比拼,由杨玉洁,汪颖,杨子晏队伍获得第一名,房保婷,张碧云,刘晓队伍获得第二名,张帅,师佳怡 吴爽队伍获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使用图书检查系统查找、获取文献的能力,还培养了同学们之间的合作意识、加深了对馆藏图书的认识,展现了安财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撰写人:杨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