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与心说,交织美好” ——学工委情绪交换商店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3-04-28浏览:16

关注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培养乐观积极的心态,4月19日及22日下午,学工委“心与心说,交织美好”情绪交换商店活动于东校北苑广场正式开展。本次活动由学工委办公室策划举办,办公室全体义务馆员及校园同学参加了此次特色活动。

活动前,办公室负责人根据具体情况进行了工作分工,在物资筹备、人员安排以及对外宣传等方面做好了充足准备,以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办公室与网络信息部共同商榷,对本次特色活动进行了线上推送。活动当天,现场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为参与者讲解活动流程并分类汇总情绪卡片。耳目一新的活动方式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共收到一百五十余张情绪卡片。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分类整理,并为所有参与者分发了奖品,而大多数得到回复的情绪卡片都被领回。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认真清理了摆台区域,以确保其卫生清洁,并在当日为所有参与的同学们录入了活动学分。

本次特色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正确宣泄情绪的平台,引导了同学们勇于表达内心最深处的声音,通过分享他人的快乐和温暖,培养乐观积极的心态有效促进同学们心理健康发展实现正能量与爱的传递。



撰写人:学工委办公室 刘哲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