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关于举办第七届“EBSCO杯”文献信息获取体验大赛校内赛的通知

时间:2023-05-04浏览:960

各学院:

为了更好地鼓励广大读者通过检索获取真知,提升文献利用水平,紧跟时代发展脉搏,勇攀科学高峰。经研究,由安徽财经大学教务处主办,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承办我校第七届“EBSCO杯”安徽省文献信息获取体验大赛校内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安徽财经大学教务处

安徽财经大学创业学院

二、承办单位

安徽财经大学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

三、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报名方式

1202354528日,登录“智慧校园—学科竞赛申报审核—安徽财经大学创新创业管理平台”;通过“报名参赛”模块填写相关信息

2组建交流群:参赛者请加入大赛QQ交流群950631760

五、赛程赛制及规则说明

1登录EBSCO大赛平台实名注册,并填写学校名称、电话和身份信息,以个人方式参赛

2、电脑或手机均可参与答题,题型为随机组合检索单选和多选题,建议先熟悉图书馆数据库检索功能后再答题

3参赛者可查看个人答题成绩及排名,不限答题次数,多次答题计个人最高分。

六、答题方式

电脑答题通道:https://ks.wjx.top/vm/hY8eLIv.aspx#

手机答题通道:

七、检索提示

1、学校IP范围内直接访问

https://search.ebscohost.com或登录图书馆资源页面从标有EBSCO字样的任意入口均可进行检索。

2EBSCO检索平台支持ShibbolethVPN、漫游等方式访问数据库。

八、奖项设置

1、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四种奖项,根据报名参赛学生人数规模来确定各等级奖项名额,原则上一等奖不超过参赛人数比例的5%,二等奖不超过参赛人数比例的10%,三等奖不超过参赛人数比例的15%,优秀奖不超过参赛人数比例的20%。(最终获奖人数按实际参赛人数及得分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2、研究生获奖占比原则上不超过各奖项的30%,成绩由高向低顺延。

3、省奖的评选规则由省赛主办方(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制定,大赛结束后,会及时跟进我校获奖情况并在交流群内通知。

七、联系方式

图信中心阅读推广部 武老师:0552—3176125





教务处(创业学院)

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

20235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