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委义务馆员带领幼儿园小读者参观图书馆

时间:2023-04-17浏览:10

4月1213日,安徽财经大学东校区图书馆迎来了一群独特的访客——来自金色童年幼儿园的老师和小读者们。图信中心的老师与义务馆员对其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引导他们参观图书馆,感受大学图书馆的氛围

早上九点多,小朋友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朝气蓬勃的来到图书馆,老师与义务馆员细心的提醒小朋友们进入图书馆后保持安静及注意安全不要掉队等等。随后,他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进入图书馆,并从二楼多功能服务大厅开始参观了二楼、三楼及四楼的书库及设施

参观期间,工作人员首先为小朋友们讲解并演示了线上借阅流程及朗读亭功能,并引导他们依次参观了各层自修室、书库以及期刊阅览室。在讲解途中,小朋友们认真倾听,怀揣着对知识的渴求,用好奇的目光投向各类图书。参观结束后,工作人员带领他们有序搭乘电梯离开图书馆,并在上下电梯的途中耐心陪同,以确保小朋友们的人身安全。

本次图书馆参观之旅不仅丰富了小朋友们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小读者们的阅读兴趣、树立了书香安财的良好形象;而且促进了我校与金色童年幼儿园的沟通合作,为两校友谊桥梁的建立增添了一份力量,为阅读意识与志愿精神的传承点燃了星星之火。




撰稿人:办公室 聂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