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委成功举办“读者说”活动

时间:2023-04-11浏览:11

202212月,图信中心学工委通过语林鸟小程序,面向全校师生发起图书馆文明标语征集活动。本活动旨在营造更为良好的图书馆氛围,督促避免不文明行为,给读者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给读者“自己说”的机会,勉励大家,提醒大家,共同去守护好我们的图书馆。

活动前,西校读者服务部、宣传部大力宣传,让同学们对活动有了充分的了解和期待。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执行工作,向同学们宣传活动,答疑解惑,并负责汇总参加活动同学的稿件,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活动共收到了四百多幅稿件,通过读者投票、工作人员审议,最终评选出三十篇优秀稿件。西校读者服务部、宣传部还为所有参赛人员准备了具有纪念意义的参赛奖品,并积极落实了活动学分的奖励。

近日,活动的工作人员将入选的趣味文明标语进行了精美的编辑和制作,摆放在了西校图书馆的书库中,也得到了读者的喜爱,成为了馆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相信今后当大家看到这些标语,一定会端正自身举动,督促他人的不文明行为,让我们一起建设更加整洁美丽的图书馆。



撰稿:张子妍 武欣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