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安财,爱蚌埠”——学工委地方风俗寻访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3-04-07浏览:10

45日下午,学工委十四届全体负责人于蚌埠市张公山公园开展了本次地方风俗寻访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带领大家学习感受蚌埠市的人文风采。

活动准备时期,学工委指导老师武老师与负责人就活动时间、地点、内容以及安全措施等问题进行了商讨,并提前安排了宣传工作。活动途中,负责人首先在张公山公园南门集合并合影留念,随后开始了登山活动。登山结束后,同学们在公园草坪环坐休息,并对民乐、书法、剪纸等传统文化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积都极参与讨论,现场气氛融洽。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对集合区域进行了清理打扫,以确保活动地区的清洁与秩序。

本次地方风俗活动不仅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各负责人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更使大家深刻体会了蚌埠市文化遗产的深厚内涵、领略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撰稿人:办公室聂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