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光影遇上书” 主题观影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3-04-04浏览:10

    3月31日晚19点在东校图书馆三楼红色经典馆,第一期“光影遇上书”主题观影活动正式开始。此次观影的影片为《万里归途》,阅读推广部老师、学工委同学以及三十名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同学一起参加了观影活动。

    近年来,由于网络的冲击和生活节奏的加快,传统的纸质阅读已经不再是读者的唯一选择,更多读者倾向于电子阅读、影视阅读等多样化的阅读方式。尤其是一些优秀电影作品的上映,常常会引发读者对原著以及相关题材作品的阅读兴趣。为了顺应读者多元化的阅读需求,图信中心阅读推广品牌“安・图・生”推出了全新子品牌——“光影遇上书”主题观影活动。

    此次为“光影遇上书”的第一期活动,由图信中心阅读推广部和学工委共同承办。从筹备会到活动结束共历时十天,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策划、选片、主讲人、影片讲稿、问题设定、建群、确定观影者、观影注意事项、制作纪念票根、纪念品等方面都认真计划、一一落实。活动当天观影秩序井然,电影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参与影评讨论,发表自己在本次活动中最喜欢的演员,最影响深刻的电影情节等。活动后期,学工委也为所有参赛人员准备了具有纪念意义的电影书签和小礼品,使得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光影遇上书”主题观影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安・图・生”阅读推广品牌的又一创新之举。旨在通过组织观看优秀影片,激发师生对相关题材书籍的阅读兴趣,创新校园文化载体,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达到阅读推广的目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