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志愿行”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3-03-31浏览:10

327日下午,学生工作委员会与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东校区图书馆各书库共同举办了“图书馆志愿行”活动。本次志愿活动以图书整理为主要内容,旨在为读者维系良好的学习环境,在传递公德意识与服务精神的同时帮助大家深入了解图书资源。

活动准备期间,学工委义务馆员与国贸院青协志愿者共同商榷,就具体时间、地点以及人员分工调动等问题进行了妥善安排。活动中途,义务馆员与志愿者友好合作、协调分工,分组对书库图书进行了分类与上架整理,并在途中检查了图书的完整性。活动结束后,部分志愿者清理打扫了整理区域,并分享了整理过程中遇见的趣味图书,工作人员将在活动结束后对分享内容进行公众号推送。

此次活动的圆满落幕帮助志愿者了解了义务馆员的工作内容,同时为维持馆内秩序、保护馆藏图书增添了助力,也对志愿服务精神进行了传播与推广,是高校图书馆发挥服务育人、劳动育人功能的体现

 

 


 

撰稿人:办公室聂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