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书会友,畅想青春”——学工委读书分享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3-03-20浏览:10

3月18日晚,学工委“以书会友,畅想青春读书分享联谊晚会于东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正式开展此次活动由学工委全体部门共同举办。各部门义务馆员及往届学工委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晚会开始,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为其营造了热烈的氛围,别具一格的星夜读书会让人眼前一亮,同学们兴致盎然的围坐一起朗诵、阅读,分享自己喜爱的诗歌、散文,进一步体会到书籍带给人的力量。

紧接着的是歌唱表演《星星在唱歌》,乐声温柔动听而顺承其后“眼色游戏”更是让观众们跃跃欲试、争相参与,联谊的气氛得到了再次升温。游戏环节结束后歌唱表演、舞蹈串烧以及武术长棍等节目将氛围推向了高潮而此次晚会的重头戏小品表演《王后的逆袭》更使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接下来又到了众人期待已久的游戏环节“抱团取暖”,观众们热情难抑,积极参与其中。联谊晚会逐渐接近尾声,在悠扬婉转的大合唱《晴天》中下帷幕,最后各部门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联谊的成功举办,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组织成员的激情与风采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并且在帮助同学们培养“读好书、好读书”这一学习习惯的同时为学工委营造和谐氛围增添了助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