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22浏览:92

根据《关于开好2022 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安财党发〔2023〕3号)文件精神,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2月21日下午,图信中心党总支在东校区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2022 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学术副校长何贤杰到会指导。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刚贞主持,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党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和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图信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党员领导干部对照要求认真撰写发言提纲,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效果。

王刚贞汇报了图信中心党总支领导班子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情况,她代表中心党总支班子,紧扣会议主题,结合前期调研成果,聚焦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六个方面,结合中心实际,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地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上,党员领导干部逐一汇报个人检视剖析材料,查找自身的不足,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批评意见逐次回应表态。

何校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点评。他指出,图信中心党总支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认真,批评深刻,整改举措务实,贯彻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对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续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智慧校园建设,进一步提升学校信息化教学和管理能力。强化沟通协调,充分了解需求,凝聚工作合力,促进信息化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二是加强资源整合,实现资源对接、资源共享,统筹现有资源,避免重复建设;三是按照学校一体两翼发展定位,认真谋划工作思路,扎实做好合肥高等研究院服务保障工作;四是结合图书馆及各学科专业特点,不断提升教职员工专业化能力水平;五是加强馆际合作交流,走出去学经验、带回来拓思路,引领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刚贞代表图信中心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她强调,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智慧校园和信息化项目等建设,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提升领导能力,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专业素养,认真做好学科服务,全面推进图信中心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