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马林副校长莅临图信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3-02-20浏览:1073

2月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马林莅临图信中心调研指导开学准备工作,中心领导班子、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王刚贞从图书馆工作、信息化工作、教材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图信中心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就人员分工、馆舍分布、空间布局、资源建设、阅读推广等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

宋马林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图信中心在文化建设、资源配置、服务师生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中心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做好新学期场馆开放的各项准备,进一步做好服务师生读者的管理工作;二是要强化对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增强网络安全防范能力;三是要加强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发挥图书馆文化育人的职责与使命,在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努力发挥更大作用。

(撰稿:黄丽丽;摄影:江璐希;审核:王刚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