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玩运动,悦享青春——学工委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11-23浏览:10

为增强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传播体育竞技精神,1119日下午,图信中心学工委于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西操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第十四届学工委全体义务馆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三秋今已半,枫叶醉林丹。从夏日到秋末,天气渐冷,但大家的运动激情冲淡了秋的冷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趣味运动会在拉拉队员们的摇旗呐喊中揭开了序幕,首先进行的是“抱团打天下”这一暖场活动,各组成员相互配合、踊跃参与,随后举办了“齐心协力”、“过山车”、“袋鼠蹦蹦跳”等趣味活动。伴随着大家的欢呼声、裁判的下令声,参赛人员们奋勇角逐、勇争首位。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正式落下了帷幕。各位义务馆员相互配合、默契合作,友情在一次次活动中持续升温,充分展现了学工委成员们团结一致、奋勇前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传播了运动精神,提高了义务馆员们锻炼身体的意识,为大家的大学生活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