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举办第十四届学工委换届大会 暨义务馆员动员大会

时间:2022-11-03浏览:358

1028日下午,第十四届学工委换届大会暨义务馆员动员大会于东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顺利举办。图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馆长)王刚贞、副主任(副馆长)张家迎及图信中心各部门主任、往届学工委成员、校内各学生组织代表以及第十四届学工委全体义务馆员参加此次大会,安徽农业大学图书馆学生服务中心也发来贺信。

图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馆长)王刚贞为大会致辞,她鼓励大家继续发扬自身特色和优势,积极开展更多创新性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妥善利用图书馆丰富馆藏,汲取知识、积累财富。最后,王馆长预祝第十四届换届大会顺利举办,并表达了对学工委工作成果的肯定,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期许。随后,学工委指导老师武旭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学工委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名单,张家迎副馆长和图信中心各部门主任分别为同学们颁发了聘书。



第十三届学工委主席李彦静对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新一届学工委提出了建议。第十四届学工委轮值主席王孟伟表达了对新一届学工委工作的展望,用振奋人心的话语坚定了学工委全体成员再续辉煌的决心。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各部门MV依次播放,代表义务馆员动员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大会通过介绍各部门负责人、展示多彩演出、开展趣味游戏以及滚动阅读微信墙活动,增进了新一届义务馆员们对学工委工作的深入了解,并广泛调动了成员们的积极性,为学工委各部门增加了凝聚力。最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将这一日的美好记忆永远定格于相片之中。

往日可忆、未来可期。一次次交接、一次次传承,代表的是学工委人矢志不渝的初心。至此,第十四届学工委换届大会暨义务馆员动员大会圆满结束。新一届义务馆员们将继续秉持着“尊重、鼓励、奉献、进取”的精神,续写下一年学工委的辉煌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