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学工委举办新生入馆参观活动

时间:2022-09-10浏览:10

9月4日起,安徽财经大学迎来了2022级的第一批新生,为帮助新生走进图书馆、了解图书馆,学工委在西校图书馆进行了为期天的新生入馆参观活动

活动中,义务馆员分批、分期的带领新生井然有序走进图书馆,义务馆员们热情的为他们介绍了图书馆各个书库与自修室的位置,以及图书馆的开放时间与使用规定同时向新生们演示了图书馆各种电子设备的使用方法,比如查阅书籍、借还书籍的步骤,以及图书馆线上资源库、线下馆藏资源的利用方式等。此次活动获得了新生们的广泛称赞,并为学工委的接下来的招新宣传起到了重要的衔接作用。

在这为期三日的新生入馆活动中,在学工委全体负责人与义务馆员的共同努力之下,学工委成功帮助新生们形成了对图书馆的馆藏资源、服务内容以及线上资源库初步了解,为他们日后在图书馆的学习生活提供了便利有效的方法。



撰写人:办公室聂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