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学工委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2-10-07浏览:10

9月4日起,为时20天的十四届学工委招新活动正式开始。本届招新工作秉承着“继承发展 、薪火相传”的原则,在图信中心领导、老师的指导下、在全体学工委负责人的不懈努力下,于国庆节前圆满结束。



此次招新活动中,第十四届学工委负责人与义务馆员一起,在主席团的带领下认真制定招新方案。各部门负责人分工协作,多形式、多渠道、多方面地展开工作。我们不仅通过新生入馆、军训宣讲以及摆台等现场活动与新生进行实时互动,而且充分利用学工委官微、官Q等网络平台推送宣传视频与海报,并制作了一批高质量推文实时推送,使大家全方面多层次地了解学工委。在大家的大力宣传之下,新生们踊跃报名,最终共计四百多名新生通过多轮面试正式加入学工委,为学工委的发展传注入新兴力量。


为使义务馆员们尽快投入到工作岗位,熟悉工作内容,各部门于10月上旬分别召开了部门例会。会议期间,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图信中心学工委的规章制度及各部门基本职责与日常工作,并表示了对新生的关怀与殷切期待。大二、大三的义务馆员也现场亲手指导上书排架。通过会议与培训,新进义务馆员们对自身的权益义务以及日常工作有了初步了解。至此,各部门招新工作与日常值班任务分配已经全部完成,所有义务馆员都将于国庆节后正式投入到岗位

 


秋季云集迎新日,青春飞扬少年时!新一届义务馆员的加入为学工委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提供了不可或缺的新兴力量。相信学工委在新老义务馆员的共同努力之下,一定能够兴兴向荣,更加蓬勃地发展!

 

 

撰写人:办公室 聂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