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学工委召开首次全体负责人会议

时间:2022-06-06浏览:10

五月中旬,第十四届图书与信息中心学生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学工委)各部门负责人成员正式确定,并于5月27日在东校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十四届学工委全体负责人会议。会议由十四届主席团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全员参与,武旭老师和上届主席团也应邀参加

会议期间,武老师首先为我们介绍了学工委成立十三年来的发展历程,回顾历史、阐明现状、展望未来。作为学工委十成长发展的见证者,武老师鼓励大家在未来的一年积极投身于学工委的建设。此后,各部门派出代表进行部门工作介绍,各部门负责人表示了对未来的期许,并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为日后部门间的合作培养一定的默契。最后,主席团为大家介绍了后续工作内容,并强调部门工作交接与暑期招新活动,鼓励大家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为暑期工作提出创新性想法;并希望大家能够以饱满的精神服务读者,做到认真负责,为学工委的发展与传承献出自己的力量。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第十四届学工委的首次会议至此圆满结束,新一届学工委会继续秉承着“服务读者,传递知识”的原则,传承着“尊重、独立、奉献、进取”的精神,致力于为广大读者提供帮助和服务,努力营造舒适的学习交流环境。



撰写人:办公室 聂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