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关于举办安徽财经大学第二届“安财朗读者”朗诵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2-05-03浏览:465

各学院

为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持续深入地开展,让书香浸润校园通过诵读经典,激发朗诵兴趣,促进朗诵艺术交流,积淀学生文化底蕴,展现我校学子青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发现优秀的朗读人才推荐参加省市单位相关的朗诵活动由教务处主办,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承办安徽财经大学第二届“安财朗读者”朗诵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安徽财经大学教务处

    安徽财经大学创业学院

二、承办单位  

安徽财经大学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

三、参赛对象

安徽财经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

四、朗诵主题

品读经典浸润书香

注册报名方式

1.注册报名及参赛时间2022530之前

2.登录“智慧校园—学科竞赛申报审核—安徽财经大学创新创业管理平台”,通过“报名参赛”模块填写相关信息。

3.组建交流群:参赛学生加入大赛交流QQ群(群号:489077338)。

      六、参与方式

1、微信端参与

微信识别此二维码进入“语林鸟”小程序→点击进入此活动→点击“我要参赛”→选择“在线录音”或“作品上传”→填写基本信息→点击“保存”,完成上传,等待审核。

2、pc端上传

https://new.yulin365.net/#/ogran/278

由以上链接进入pc端活动网页→点击进入此活动→点击“我要参赛”→上传作品信息→点击“确定”,完成上传,等待审核。

七、作品要求 

1、内容贴合主题,选择正式出版或由主流媒体公开发表的古今经典文学作品进行诵读演绎;

2、“语林鸟”微信小程序提供有经典诵读文本、背景音乐可在线录音,也可自行选择合适的文本和背景音乐录制音频(比如通过朗读亭等),并上传作品;

3、朗诵作品可采取单人或多人组合朗诵的形式(最多不超多3人),每位参赛选手每种形式限提交1个参赛作品,朗读时长不超过5分钟;

4、已提交的作品,在截止日期前可撤销重新选择作品提交(重新提交作品前须先删除原提交作品,再进行上传);

5、参赛音频作品严禁造假,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八、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四种奖项,根据报名参赛学生人数规模来确定各等级奖项名额,原则上一等奖不超过参赛人数比例的5%,二等奖不超过参赛人数比例的10%,三等奖不超过参赛人数比例的20%,优秀奖不超过参赛人数比例的30%。

九、联系方式

图书馆阅读推广部:武老师(0552-3176125)

学生助理:杨诗涵(13401849549)

 

 

                            教务处(创业学院)

  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

                                                          20225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