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信息化建设项目论证会

时间:2021-07-09浏览:976

78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2021年信息化建设项目论证会在图书与信息中心七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李京安徽建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章曙光、安徽理工大学现代教育中心主任王一兵、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研副院长周传华、原安徽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汪精明,我校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王刚贞、副主任闻帅参加了会议。

首先,闻帅介绍了我校2021年信息化建设总体概况,并对信息化项目建设需求拟建设信息化项目内容等作了详细介绍专家组听取项目汇报、查阅论证材料后,围绕学校信息化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方案和经费预算等,对信息化项目进行了全面客观、细致深入的论证和评价。

最后,经评议专家一致同意通过《安徽财经大学2021年信息化建设项目》论证,并建议,结合学校发展规划,进一步优化分项建设方案,细化软硬件参数,调整部分软件项目预算等。与会专家还分享了各自高校信息化建设的相关经验,并开展了技术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