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志愿行”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20-11-20浏览:372

1119日下午,图信中心学生工作委员会与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了“图书馆志愿行”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志愿者学习体验义务馆员日常工作,营造更好的图书馆氛围,拉近图书馆与读者的关系同时让参与的同学们更加充分地了解图书编码以及图书电子设施的应用,为更多的同学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更好地利用图书馆的馆藏资源

活动过程中,学工委与国贸院青协双方相关人员积极调动与安排协调一致。活动初,义务馆员就图书馆有关注意事项对志愿者进行简单培训,让志愿者们做好充分的准备,确保活动顺利展开。活动中,志愿者们对社科书库图书进行上架、整架与倒架,整理书籍的同时检查图书的完整性,并及时整理了随意放置或未进行分类的图书。

此次活动在志愿者和义务馆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学工委义务馆员们“严谨、认真、探索、求真”的工作态度也给志愿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对图书馆也有更进一步的认知,在今后也能更好更高效率地利用图书馆。


撰稿人:学工委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