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归其类 共建和谐

时间:2020-11-23浏览:328

1113日晚,图信中心学工委开展了物品的整理清洁活动,旨在将图书馆内各公共区域及自修室内读者长期乱丢乱放的书籍和杂物进行一次彻底的清理,以维护图书馆公共资源和环境;同时利用学工委图书漂流,让被遗弃的书籍再一次发挥它的价值。此次活动由自修管理部主办,自修管理部与书库管理部承办,义务馆员全体参加。

活动过程中,活动负责人将参与活动的义务馆员分为了自修组书管组两组自修组负责将堆放各处的书籍进行收集和分类,书管组则将属于馆内资源的书籍和可用书籍收拾整理及时归架,并将废弃杂物装袋清理,义务馆员们有条不紊、干劲十足,最后,全体人员合力将图书馆公共区域进行大扫除,将物品归置整齐,清洁地面。活动结束后,学工委将继续跟进书籍的归架工作的进展与后期图书漂流活动的开展

本次活动秉承图书馆志愿服务精神,给遗落在图书馆各个角落的图书找到了归宿提高了书籍的利用率,为图书馆增添和谐与美好,同时增强了义务馆员们在团体协作中的沟通能力,提升了对工作的热情与责任感。

撰稿人:苏冰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