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ILEY数据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时间:2020-11-06浏览:755

各位读者:

为进一步满足我校师生对电子资源的需求,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通过与数据库供应商积极联系沟通,开通了WILEY数据库的数据库的试用,开通内容为1997年(1997年为平均起始年)- 2020年WILEY全学科组期刊全文,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我们将根据读者们的用情况,进一步优化馆藏电子资源,为广大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访问链接:onlinelibrary.wiley.com

访问方式:IP控制

试用期限:2020116日至202126

数据库简介:Wiley Online Library是最广泛的多学科在线资源平台,提供两个世纪以来研究成果的无缝集成访问。包括生命科学、健康科学、理工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最具影响力的论文和研究。该平台采纳了来自全球各地用户、出版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宝贵意见,能够确保满足当今研究人员、作者、专业学协会以及信息专家的复杂需求。


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

                                                                                                               20201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