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举办第十二届学工委换届大会及义务馆员动员大会

时间:2020-10-30浏览:685


20201028日下午第十二届学工委换届大会及义务馆员动员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图信中心领导班子、各部门主任老师以及第十二届学工委全体义务馆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往届学工委负责人、校内其他学生组织团体负责人也应邀参加

大会在王刚贞馆长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王馆长对第十二届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感谢学工委的同学们为图书馆所做出的贡献,她表示图书馆是滋养心灵的重要场所,而义务馆员则是图书馆最好的宣传者,并对新一届学工委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在今后充分利用并大力宣传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

大会第二项,第十一届学工委主席王珂同学进行了上一届工作总结。大会第三项,指导老师武旭宣读了新一届学工委主席团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名单,主持人宣读了由各兄弟院校学工委送来的贺信。大会第四项,新一届学工委主席章乐章同学对未来工作进行了五个方面的展望。最后,图信中心领导以及各部门主任为新一届学工委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



往日可忆,未来可期!随着换届大会的圆满结束,义务馆员动员大会也拉开了序幕。各部门通过舞蹈、歌曲、相声、游戏等节目方式向大家展示了自我,将本次大会带入高潮。

本次大会展示了学工委成员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换届纳新不仅为学工委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相信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将会图信中心的发展增添更多的光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