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学工委举办新生入馆参观活动

时间:2020-09-15浏览:178

9月12日开始,安徽财经大学迎来了2020级的第一批新生。为了帮助同学们走进图书馆、了解图书馆,图信中心学生工作委员会面向全体新生,分别于东、西校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新生入馆参观活动。

活动过程中,20级新生源源不断地涌进图书馆。学工委的义务馆员们分期、分批地带领新生入馆参观,热情地向他们讲解了图书馆中各个书库和自修室的位置分布、图书馆部分设备的使用方法以及图书馆的开放时间和相关规定等。同时,义务馆员们还详细地向新生讲解并现场演示了查阅书籍的流程、借还书籍的步骤以及图书馆线上资源库、线下馆藏资源的利用等等,得到了新生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军训期间,此项活动还将继续进行。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在学工委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义务馆员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帮助新生图书馆的馆藏资源服务内容以及线上资源库有了初步了解,为他们日后学习生活上及时获取信息资源提供了帮助,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撰稿人:学工委 苏冰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