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自修室座位预约系统正式使用

时间:2020-09-02浏览:1860

  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读者,使馆内的有限公共资源被广大读者共享并得到合理充分的使用,图信中心于20209月在东校图书馆自修室启用了座位管理系统,学工委自修管理部的义务馆员认真学习相关规则,协助负责老师和超星工作人员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使用的第一天即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后台数据显示,图书馆7点开门,短短十几分钟,就有一百多学生签到落座,到7:40已达到300人!截至目前,自修室平均每个座位的预约时间已经超过14小时。预约系统的实行不仅极大的提高了自修室座位的利用率,同时也让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变得更加简便、高效。

  预约在继续,我们也会继续为读者提供良好便捷的服务,以保障座位预约系统的使用,也希望同学们仔细阅读座位预约系统的使用细则,有问题的可加“安财座位预约群:772698163”予以咨询解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