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线上宣传,有效开展活动

时间:2020-07-15浏览:1229

受疫情影响,学生无法正常返校。在此期间,图信中心学生工作委员会各部门工作仍正常、有序进行,坚持线上宣传,及时向学生传递有关疫情防控、学校政策发布及图书馆相关消息,并组织各项线上活动,解答学生各种问题,加强与读者的联系,有效开展活动。

疫情发生以后,学工委充分发挥线上宣传媒体工作,通过官Q、官微,向学生们传递有关疫情防控的信息,倡导学生勤洗手、戴口罩、少去人群密集场所、停课不停学。在线上运营中,也会向学生宣传有关图书馆的相关信息,如“博看书苑试用通知”,以及各种贴士、资讯、快讯等,为读者提供便利,加强与读者间的沟通。

疫情时期,学工委仍坚持线上宣传,有效组织、承办了各项活动,如4月至5月期间,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举办了以书香助力战“疫”,阅读通达未来为主题的“书香安财”读者服务月系列活动,在系列活动中,有学工委自创的活动,与公司联办的活动,以及配合省图工和中国图书馆学会的活动等等,另外还组织参加了省图工委和省数图主办的三项竞赛活动。在学工委的组织宣传下,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在各项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安财得了荣誉。

疫情虽然阻隔了安财学子回校的步伐,无法进行线下活动的举办开展,但仍坚持线上宣传,学工委的线上媒体从未停止工作,及时向学生传递讯息,组织承办各项活动,并能够有效地开展活动,自觉做好图书馆的义务宣传员的角色。

  

  

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

2020年7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