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JCR期刊分区数据在线平台”开通使用的通知

时间:2020-06-09浏览:2405

各学院(部),各位师生:
    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JCR期刊分区数据在线平台”发布的JCR分区,根据每年ISI发布的JCR数据内容将学科分为多个大类和小类,每个学科分类按照期刊的影响因子高低分为四个级别的SCI分区。
    为于我校教师及时掌握最新的SCI分区情况,日前,我校已购置开通使用“JCR期刊分区数据在线平台”,用户可以通过“图书与信息中心网页—数字资源—外文数据库”直接登录进行期刊分区检索,欢迎使用。
      平台访问地址:http://www.fenqubiao.com
      用户名:ACJCR      密码: 123456

特别提示:
      1、该系统平台在我校校园网IP地址范围内均可使用;
     2、上述JCR期刊分区数据仅限我校教师科研使用,请勿公开或以任何方式向非本校人员传播或将数据公开到网络上,否则将承担相应的责任;
      3、如果被监测出我校有IP批量导出全部数据的行为,且在公网上发现系统的数据,系统将会封掉我校的访问权限;
      4、对出现违规行为者,图书与信息中心将会同有关部门追查责任,并做相应处理。
使用过程中若遇到问题,请咨询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图书与信息中心
                      2020年6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