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公图艺术资源O2O服务平台

时间:2016-08-02浏览:9529

《公图艺术资源O2O服务平台》

在我校开始使用啦

《公图艺术资源O2O服务平台》目前包含艺术资讯、艺术知识、艺术作品、艺术家、艺术机构、艺术讲堂、原创交流等版块,并且在资源板块及资源量上不断丰富。

平台涵盖了美术学类、设计学类、艺术学理论、音乐与舞蹈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等众多专业,专业涵盖齐全。平台资源包含了文档、图片、音频、视频、课程及新资源等多种类型。平台线下服务包含了“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大型艺术展、3DVR新技术应用、艺术知识讲座、大师微喷作品上墙、电子艺术屏等多种形式。平台从多角度开拓在校师生的艺术视野,增加艺术知识的积累,提高师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从而做到不出校门也能领略全球艺术精华。

【访问方式】

1.电脑端访问地址:http://gtart.gongtuedu.cn

2.手机端扫码访问: 


使用范围

1.校内IP范围内可直接访问地址进行使用;

2.校外访问需在校内IP范围内认证注册成功后,通过账号和密码的方式登录使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