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书香江淮“品读经典 对话信仰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互联网阅读系列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4-09浏览:1027


全体在校师生

2006年以来,国家、省、市出台了各项政策,推进全民阅读的开展。201211月,十八大报告提出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自20176月起实施。我国政府加大了对全民阅读的重视程度,推行全民阅读工作,全民阅读活动在全国各地蓬勃发展,活动规模不断扩大,内容不断充实方式不断创新,影响日益扩大。

   在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决定组织全校师生参加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书香江淮互联网阅读系列活动。在前几届活动中我校师生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请广大师生们继续踊跃参与用书香建设校园,用文字传递真情,让阅读成为师生们的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2020510

二、活动主题

品读经典对话信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四、活动形式 

1 在线读书征文活动;

2最美阅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3经典在我心中朗诵活动。

4书香江淮品牌视觉识别系统设计大赛

5书香江淮阅读推广人招募

五、参与办法 

此次阅读系列活动将在书香江淮sxahtgw.chineseall.cn)互联网阅读平台上进行,参加活动投稿自行注册用户(注册时选择所在学校且信息要求真实全面)。登陆活动官网上传作品,投稿请务必注明有效联系方式,以便获奖联系,未留联系方式者视为自动放弃评选资格。(安徽财经大学书香江淮数字图书馆网址:ahcjdx.chineseall.cn

六、奖项设置

此次活动的评审委员会由省图工委专家组成。

征文作品于 2020 5 10日截止投稿,由评审委员会评出征文一等奖10名,二等奖 20 名,三等奖 40  

摄影作品于 2020 5 10 日截止投稿,由评审委员会评出最美阅读摄影奖 10 名。

朗诵作品于 2020 5 10 日截止投稿,由评审委员会现场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 2 名,三等奖 4 名。

视觉设计作品于2020510日截止投稿由评审委员会现场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根据参与活动作品数量评出最佳组织单位5 

20206月份由省图工委组织颁奖仪式,对本次活动获奖作品给予表彰奖励,授予荣誉证书和奖品。

七、联系方式

QQ 群:181338890 邮箱:wsf@col.com

 

 附件1. logo 设计大赛活动细则.doc

 附件2. 阅读推广人招募细则.doc

 

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

20204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