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隆重举行捐赠图书颁证仪式

时间:2019-11-28浏览:723

    11月22日下午,图书与信息中心在七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王先玉老师捐赠图书颁证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特邀王先玉老师、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金梅、金融学院副院长张长全作为嘉宾,图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负责人及部分职工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副主任张家迎主持。

在致辞中,副校长程刚首先代表师生感谢王先玉老先生对学校图书的馈赠,希望图书与信息中心进一步加强文献资源的精准建设,积极主动与我校校友或离退休老师联系,建立有效的捐赠图书管理机制,建设好安财文库;要求进一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不断提升服务层次和服务水平,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保障。

    颁证仪式上,副校长程刚为王先玉老师颁发捐赠证书,图信中心王刚贞主任代表全校师生给王先玉老师献上鲜花,张金梅处长和张长全副院长分别表达了对老先生的感激敬佩之情!

我校图书与信息中心2019年11月相继接收了王先玉老师赠送的管理科学类、人力资源类等图书一千四百余册,所赠图书现已入馆,正在整理之中,入库上架后,将面向全校师生提供借阅服务。

   (撰稿:图信中心朱秀变 摄影:江璐希 审核:王刚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