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素养大赛的摆台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11-25浏览:575

配合“乐研杯”第三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安徽财经大学赛区)的开展,增加对大赛的认识,提高参与度和参赛热情,图信中心学工委开展了信息素养大赛摆台宣传活动。

11月9日至10日9:0016:30,学工委在东校区南北苑食堂和西校区红旗广场同时进行了大赛的摆台活动。在此次摆台活动中,前来咨询的同学络绎不绝。义务馆员热情的解答了前来咨询的同学们关于信息素养大赛的问题,一一向他们讲解大赛简介,大赛安排、比赛方式以及奖项设计等细节信息,并告知了信息素养培训讲座的时间,摆台活动进展十分顺利。

此次摆台活动的成功开展,促进了同学们对大赛的深入了解并极大提高了参与度,增强了大学生对信息素养技能的关注与认识,为大赛的举办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预祝我校才子取得优异成绩,让数字化、网络化图书馆遍及安财校园

  

撰稿人:杨茹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