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学工委换届大会暨义务馆员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29浏览:764

10月23日下午,第十一届学工委换届大会暨义务馆员动员大会于东校图书馆一楼学生报告厅举行。图书与信息中心王刚贞馆长(主持工作)、各部门老师以及学工委全体义务馆员们参加了此次大会。往届学工委负责人、校内其他学生组织团体负责人以及蚌埠医学院读者服务协会代表也应邀参加。

王刚贞首先为大会致辞,她指出,大学期间最不能辜负的地方就是图书馆和运动场,可以让我们拥有健全的心理和健康的身体,这是伴随一生的财富,希望义务馆员们充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并将图书馆的资源更好的推介给其他同学们,希望大学四年不负青春,努力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接着,学工委指导老师武旭宣读了第十一届学工委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名单,王馆长和廖青、朱婷老师为同学们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第十届学工委副主席庾和就学工委过去一年工作做了激情洋溢的总结报告,表达出对学工委的眷念与美好祝愿;第十一届主席王珂也发表了工作展望,其振奋人心的话语坚定了全体义务馆员们共建学工委美好蓝图的信念。

伴随着大屏幕上学工委各部门MV的播放,义务馆员动员大会也由此拉开了序幕。通过各部门负责人的介绍、精彩的文艺节目、有趣的游戏活动和微信墙抽奖环节使得义务馆员们对图书馆和学工委的工作有了更深入了解,增加了学工委的凝聚力。最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美好的一天定格在了相机里,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一次交接,一次传承,传递的不仅是任务,更是一份责任,一份信念,相信在指导老师的关怀和义务馆员的共同努力下,定能谱写下学工委辉煌篇章。

  

撰稿:学工委办公室杨茹茹审核:王刚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