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一行赴合工大等地调研

时间:2019-09-08浏览:877

96日,我校图书与信息中心王刚贞副主任(主持工作)带领图信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赴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以及合肥市图书馆进行调研、交流,共同探讨图书馆管理制度、学科服务和公共空间建设等方面的经验。

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馆长陈科教授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人员机构、人才培养工作及成效特色,并陪同实地参观了流通阅览部等开放空间。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图文信息中心主任罗教授和杨敏副馆长就图书馆的规章制度与管理办法以及阅读推广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合肥市图书馆的李永钢馆长向我校赠送了一套《合肥相国赐寿图》的珍贵藏书,并介绍了该馆的馆舍布局、功能分区、人员构成、以及办馆特色等。考察组对合肥市图书馆开辟的休闲阅读空间、建设视听室等方面的阅读环境改造十分感兴趣,并对该馆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不仅加强了双方的沟通与交流,也拓宽了部门负责人的视野,为下一步我校图书馆公共空间改造和管理模式改革提供了思路。图信中心将围绕我校新经管建设的战略布局,进一步推进智慧图书馆建设,不断提高为师生读者服务的能力,充分发挥为教学科研的支撑作用。

  

撰稿:朱雯婷

摄影:朱雯婷

审核:王刚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