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图书馆王建涛副馆长一行来我校图书馆调研

时间:2019-07-03浏览:2045

 

73日,安徽省图书馆副馆长王建涛、办公室主任钱兰岚、研究辅导部主任武巍泓、研究辅导部李祝启、办公室杨君祎一行来我校图书馆调研。安徽财经大学图信中心副主任(副馆长)王刚贞、组织员彭飞、参考咨询部主任沈小玲、文献建设部主任刘霖、图书技术部主任江和平,办公室温亚东、武旭、江璐希参加调研。

  

王建涛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主要目的是:一、搜集安徽省各图书馆发展现状、服务效能等情况,为撰写安徽省图书馆发展报告提供一手资料;二、建立高校图书馆和公共图书馆交流平台,实现优势互补;三、探索高校图书馆和公共图书馆的融合。

  

王刚贞向王建涛一行汇报了:一、我校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包括历史沿革、纸本借阅、电子资源、参考咨询服务、学工委阅读推广、教材服务等;二、图书馆传统业务,包括提升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方面开展的工作;三、图书馆新型业务,包括学科服务、信息化服务方面开展的工作。

  

双方还就特色资源建设、服务创新、队伍建设、开展社会服务及馆际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王建涛一行还参观了特藏书库、社会科学书库。

 

 

  

撰稿:温亚东

摄影:江和平

审核:王刚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