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书院传统文化系列节目之倩影诗画综艺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06-10浏览:732

201965日下午,由龙子湖书院与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共同主办,校学生团体联合会、安财学园、安财电视台承办,龙湖文学社、摄影协会协办的龙子湖书院传统文化系列节目之倩影诗画综艺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三楼龙子湖书院举行。

  

本次大赛以综合摄影、书画、诗歌与表演的创新形式开展,经过前期初赛和复赛的重重选拔,在106项作品中共有六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环节选手依次介绍自己的初赛作品,并带来才艺展示,最后由评委老师评分和点评,比赛全程录像,极大的考验选手对于传统文化的了解和创新能力。为了拔得头筹,各组选手也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从意蕴深厚的茶艺表演到古色古香的古典舞蹈,从青春活力的改编歌曲到行云流水的散文,从趣味盎然的配音秀到声情并茂的朗诵,给我们带来一场精妙绝伦的文化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五号队伍盛欢欢、杨彦花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倩影诗画综艺大赛的成功举行,展示了龙子湖书院在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方面的特色,在校园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之美,在活动中培养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增强了同学们对安徽财经大学的热爱和归属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