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舟,载梦漂流”——图书漂流圆满结束

时间:2019-06-06浏览:734

527日至531日,为了让书籍得到最大化的利用,倡导自由自律的文化传递形式,图信中心学工委在东校南北苑食堂广场开展了以“以梦为舟,载梦漂流”为主题的图书漂流活动。

  

经过前期的大力宣传,线上积攒送小礼品的新颖形式吸引了大量爱书、惜书的同学,摆台期间,义务馆员们热情向同学们介绍图示漂流的活动内容和意义,同学们认真倾听并积极参与,现场氛围热烈,特别是很多大四毕业生,纷纷将自己的书籍捐赠出来,表示希望让更多的学弟学妹们和他们一起分享阅读,义务馆员们也为捐赠图书的同学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此次图书漂流活动共收到书籍约两百册,后续会对这些书籍进行整理分类上架到图书漂流区,还将在图书馆设立捐书点,使更多的书籍流动起来。

  

此次图书漂流正值毕业季,又是校庆时,不仅收集了读者手中闲置图书,也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为母校留下一份心意的机会,给大家提供一个“读好书,广交友”的平台,营造了一种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以书为舟,承载青春的以梦为马;以书为舟,分享你我的不负韶华。让书在流动中发挥作用,让书香飘逸于整个校园。

  

撰稿:学工委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