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首届龙子湖书院传统文化系列 倩影诗画综艺大赛决赛的通知

时间:2019-05-21浏览:443

全体师生:
    龙子湖书院系我校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书香安财而设立的特色书院。为庆祝安财建校6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发挥书院在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方面的特色优势,以综合摄影、绘画、诗歌与表演的创新大赛形式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学校思想文化建设,龙子湖书院于20193月组织开展了首届传统文化系列琴棋书画大赛,经过为期近2个月的大赛海选、初选、复赛环节,在征集到的103个作品中评选出6项优秀作品参与决赛,决赛环节将邀请专业评委与50位师生现场共同参与评选,并拍摄制作成决赛综艺节目,欢迎全体师生现场参与评选。具体安排如下:

    决赛地点:安徽财经大学东校区图书馆三楼龙子湖书院

    决赛时间:201965日下午3

    决赛门票发放联系人:李昂

    联系电话:18697659989

  

安徽财经大学图书馆龙子湖书院 

                                 20195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