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安徽财经大学初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9-03-14浏览:1078

    3月13日下午,第二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安徽财经大学初赛颁奖仪式在图信中心七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图信中心领导、部门主任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图信中心闻帅副主任(副馆长)为大会致词,闻帅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校内、外各类竞赛,通过参赛锻炼自身的技能,提高自身的能力。通过学习未来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方面的最新知识,紧跟当今社会发展的潮流,为今后的求学、就业做好知识积累和实践准备。闻帅还对这次大赛的组织人员进行表扬,并鼓励进入复赛的同学们认真准备,坚持不懈,预祝同学们在复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闻帅、沈小玲主任、李敏主任、武旭主任、温亚东主任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获奖礼品。

    第二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安徽财经大学初赛历时两个月,教务处、图信中心高度重视,协调各方力量,积极推进赛事。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怀下,从赛事宣传动员、选手报名、举办系列培训、模拟演练、再到筹办具体的赛事,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了理想的成绩。

    信息素养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同学提供了全新的信息素养视角,也为我校图书馆各类电子资源的推广应用起到了积极作用。期待着进入复赛的选手能够在全国财经高校信息素养大赛决赛中斩获佳绩,为安徽财经大学争光添彩。

撰稿:温亚东、武旭

审核:闻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