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校二级网站在线评比的通知

时间:2018-11-13浏览:2648


各处级单位、直属机构:

为进一步规范各部门、学院(部)二级网站管理,充分发挥网站在教学、科研、管理和对外宣传、交流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提升学校二级网站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助力学校新经管建设工程,学校对校内二级网站进行此次评比活动,按照前期时间要求,现开始网上评选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问卷类型:匿名问卷

查看权限:所有人查看结果

截止时间:2018-11-25 23:55

调查对象:全体师生员工

1. 此次投票面向全校师生员工,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学院网站评选,一类是其他部门类,两类评选各投6票,请各部门通知师生员工通过企业微信或微信—通讯录—我的企业—安徽财经大学—企微云问卷投票—参加评选;

2. 投票方式,企业微信—企微云问卷投票—点击链接可查看二级网站页面,投票时间为1113-1125日;

3. 请参考评分标准评选最喜爱的网站,信息技术中心将对各二级网站信息安全等专业技术问题进行核查。

      4. 最终评分结果为“网络投票得分+技术评审得分(总分100分)”的综合分数,最终评比结果将在活动结束后在校园网公布。






请各单位、学院通知全体师生员工参加二级网站评比活动。


特此通知

  

图书与信息中心  学校办公室  宣传部

20181113

  

  


返回原图
/